就是用當地的自來水為水源,再經過濾就可以販賣,有趣的是這跟在自家裝濾水器一樣,何必辛苦出門買水呢?其加盟方式成本較高,後續的維修更是一項學問:一般都是由總部定期維修,但費用卻是由每個月的營業額抽成,所以加盟者要負擔的是 :
1.加盟金、設備、每個月的品牌費用、營業額抽成....給加盟總部。
2.租金、水費、電費、人事開銷....................每月固定支出。
所以一開始花較高的成本、每個月還東扣西扣,何時能回收真要靠運氣了。
就是到高山找無污染的地下湧出泉水,衛生局設定名稱為地下水體,也就是大家認識的泉水,用運輸的方式載運到各加水站,讓民眾自助買水,這就是加水站的起源。
其加盟方式成本較低,後續的維修更是簡易,泉水民眾接受度較自來水高。
一般支出為:設備、加盟金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給加盟總部。
租金、泉水費、電費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每月固定支出。
不論選擇何種水源為加盟體系,畢竟加盟事業是要長久的,所以品質的安
全性是最主要的,後續的維修服務、市場接受度、回收速度也是考慮重要因
素。
回首頁 | 關於御品泉 | 產品介紹 | 加盟專區 | 聯絡我們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66號 叫水專線:0932-838-489 電話07-345-9747 傳真07-345-9715 統一編號25902054
御品泉FB、加水車、水車外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