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品泉加水站
御品泉加水站設備
水車設備
御品泉健康加水站
御品泉緣起
由於南部自來水長期以來氯的過量使用及水管老舊,民眾開始改喝甘醇的泉水或叫桶裝水、或到加水站買泉水...而自來水只是洗滌用。
民國85年成立御品企業 一開始是以外送桶裝水為主,從屏東高樹運泉水下來,經過濾、紫外線殺菌後裝桶外送。
由於泉水的甘醇給民眾很好的迴響,以及眾多消費者的支持與鼓勵,為了讓更多人能享受安全可口的好水,於88年開始廣設加水站,至今已有60幾家分店,是泉水界最大的品牌 !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,御品加水站還要不斷前進,不論到哪兒,都要讓大眾能喝到真正的好水。所以我們還提供加水車、水車外送,服務廣大的消費者。

全國最嚴謹的水
每半年定期取原水(未過濾)送中環科技檢驗:包括 細菌、重金屬、化學物質、農藥.共50項,是目前飲用水檢驗最仔細、最落實的。市面上任何飲用水都未檢驗這麼多項呢!加水車、水車外送請找我們。
* 我們所有水產品完全採用合法合格泉水過濾、殺菌製成。非自來水過濾!
* 從民國93年起每半年定期送中環科技檢驗50項皆合格。未曾間斷 有憑有據!
* 我們的加水站末端都有過濾、紫外線殺菌,並定期更換濾材。設備透明化。
* 我們所有水產品皆已投保美亞產物保險2,000萬產品責任險,敬請安心飲用。
* 我們所有水產品皆已投保美亞產物保險2,000萬產品責任險,加水車、水車外送,都可以安心飲用。
(水源地:屏東縣高樹鄉加納埔段257地號)

南部最大泉水連鎖加水站及水車聯盟
目前有60幾家分店,是泉水站裡最多、最知名的品牌 。我們還有數十輛水車聯盟,遇到大停水互相支援,不使加水站斷水,還可提供民眾所需,還提供加水車、水車外送。如98年88水災南部大停水,醫療院所、電子工廠、餐飲業...都有我們的支援。

歡迎愛好泉水者加盟
我們歡迎愛好泉水的你加入,共同奮鬥,讓辛苦出門買水的民眾喝到的是好水,而非自來水過濾的水。我們提供加水車、水車外送,有興趣的好朋友請與我們聯繫。

各項認證
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1 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2 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3
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4 飲用水樣品檢驗報告5 高雄市加水站核准證明書
高雄市政府申請設立核備 水源供應許可證 美亞產物保險證明書
回首頁 | 關於御品泉 | 產品介紹 | 加盟專區 | 聯絡我們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66號 叫水專線:0932-838-489 電話07-345-9747 傳真07-345-9715 統一編號25902054
御品泉FB、加水車、水車外送